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区着力做好企业项目复产复工准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2月6日,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在复工前3天向管委会经济发展部报送复工申请及复工报备资料,审核后交由高新区防控指挥部签署意见报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验批复。

连日来,盐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每天都对已复工的15家企业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逐项检查。同时,派出工作人员对申请复工的鸿顺发包装、国森彩印、宏明空调等企业逐项检查核验,并将核验结果随时报送到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截至目前,盐湖高新区已申报复产复工企业项目16个。 (张伟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