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农商银行:1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我省首批医用防护服生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山西兵娟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防护服

运城晚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医用防护服等重要物资十分紧缺。近日,临猗农商银行在一天时间之内,完成走访调查、贷款审批、账户开立、贷款发放等手续,为山西省第一条医用防护服复产生产线所在企业——山西兵娟实业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信贷支持,为战“疫”吹响物资保障的“集结号”。

2月3日,山西省第一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在临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兵娟实业有限公司正式上线,大量生产需要流资支持。得知这一消息后,该行领导带领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深入该企业,与负责人主动对接,开展沟通交流,全面掌握该企业医用防护服生产经营及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资金周转和融资服务需求。

随后,该行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及时向省、市联社汇报。省、市联社坚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仅用24小时,就将该企业新增贷款1000万元发放到位,确保该企业能够正常生产经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村金融力量,彰显地方金融责任与担当。 (张斗波 刘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