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见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6

本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垣曲县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撑。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垣曲县委组织部先后发出《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3个指导性文件,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临时党委1个,重点监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4个。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结合全县农村人口居住县城人数较多、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实际,每个县直单位包联一个小区,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队长由县直各单位派驻农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兼任,推选年富力强的党员干部加入党员先锋突击队,带领协调本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进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该县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170支,45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深入防控一线开展工作,亮明身份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接受一场特殊考验。 (裴 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