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 加强“非接触式” 网上办理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5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加大税务支持力度,延长纳税申报期限,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局把抗击疫情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另一个“主战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国家税务总局部署,将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同时,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涉税缴费业务办理方式,按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原则,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优先选择山西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等“非接触式”网上办理途径办理涉税事宜,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对确需现场办理的重大项目和特殊紧急事项,实行电话预约办税,确保办税服务厅工作秩序平稳有序。 (张 帆 孙艳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