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税务局四措施推进非接触式办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新绛县税务局采取四项措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确保防疫期间工作不断档,服务不减质。

一是温馨告知进千家。长假上班前夕,该局办税服务厅、各税源管理单位发信息,提醒办税人员尽量选择山西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业务,避免因现场办税导致疫情传播。

二是防控措施硬落地。该局组织人员对大厅、楼道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设立预审岗,由领导驻守值班,提请纳税人戴口罩、量体温后进入大厅。可在网上办理的事项,提请他们网上办理。

三是微信辅导全覆盖。该局就新个人所得税法居民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等新政策,利用微信进行点对点辅导,确保纳税人吃透政策、消除异议,掌握汇算要领。

四是涉税服务不减质。该局抽点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负责对网报户、批扣户等申报信息进行甄别分析。对申报资料有误、减税政策应用错误、减税降费有漏报项等纳税人,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提请纳税人进行更正申报,保障涉税服务减程序不减质量。

 (杨京晨 付晓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