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税务局党员值班当好小区“守门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6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税务局通过微信群动员全局87名在职党员迅速向居住地临时党支部报到,要求其积极参加临时党支部组织的轮值轮岗、走访摸排和消毒消杀等工作。

面临在职党员正常工作开展和小区疫情防护值班的矛盾,该局加强统筹协调,对各项工作和轮值时间进行妥善安排,确保工作有人干、大门有人守、防护有人抓,做到本职工作和防控工作两不误。该局党员在做好进出小区人员情况登记的同时,还设立了废弃口罩投放箱,每天坚持对公共区域消毒两次,切实守好疫情防护线。 (高会兰 李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