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南桑峪村全体村民捐款20余万元抗击疫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4日,从河津市南桑峪村获悉,该村村民捐助的爱心款20.86万元,已于2月2日分两批分别捐给了武汉市慈善总会和河津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

南桑峪村原本处在河津市下化乡一个采煤塌陷区。2008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该村整体搬迁至河津市郊,村民住上了楼房,搬进了小区,生活条件大为改观。更为重要的是,在该村领头人王国清的带领下,村民不仅搬得出,而且稳得住,有了更多的从业选择和机会,生活水平芝麻开花节节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31日,南桑峪村两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倡议书,全体村民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不到两天时间,全村1732名村民就捐款20.86万元。

很快,南桑峪村把爱心款分成两批,给武汉市慈善总会汇去10万元,剩下的全部捐给河津市红十字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