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级救治专家组成员潘朝霞:“不要担心,有我们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图为潘朝霞给记者看她与患者的聊天记录。 记者 景冬波 摄

“潘主任,麻烦问一下xx的病情怎么样,是否有所好转?”

“潘主任,我从昨天开始,体温正常,无身体不适,如果今明两天继续体温和情况都正常,能否申请检测核酸,然后出院。”

在办公室电脑显示前,市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潘朝霞正在逐条回复患者或者患者家属发来的微信。

从收治我市第一例新型肺炎患者开始,潘朝霞一直站在抗击新型肺炎的一线。医院收治的每一位患者及家属,都有潘朝霞的微信。

“不要担心,有我们呢。你只需要放平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很快就会好转。”是潘朝霞回复最多的信息。

“医患之间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帮助,更何况面对疫情人人有责,大家只有相互理解、相互扶持,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潘朝霞说,目前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二院21名医护人员,从1月22日开始就奔赴战场,大家用实际行动,让爱心穿透“隔离带”,将温暖送到病患身边。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