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70余名退伍老兵捐善款显担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3

本报讯 从平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共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现金及消毒液、防护口罩、暖贴等各类物资价值近9万元。其中,70余名退伍老兵捐助的6730元善款,显示出退伍老兵在非常时期的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平陆县委、县政府快速反应,迅速安排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退伍军人,赵建文和刘万锁、曹建民等战友,面对凶险疫情,感觉有责任有义务做些什么,于是他们商量在战友群里发起倡议,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倡议书一发到战友群里,战友们纷纷表示,在国家和人民遭遇灾难的非常时刻,一定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短短两天,70余名退伍老兵就捐出了6730元钱。随后,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协助下,赵建文代表70余名退伍老兵,将善款交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杨云锋 柳 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