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构建“市乡村户人”五级疫情联防体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晚报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津市及早部署、科学组织,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构建了“市乡村户人”五级联防重大疫情防控体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津市委、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科学有序开展防控。1月23日依法启动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机制,成立了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加强值守,积极配合,从精准摸排、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相关设施配备、关怀隔离人员等方面铺开各项防控工作。连日来,各乡镇(街道)疾控、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城管、教科等部门及广大干群,坚守一线,群策群力,在出入境口、交通要道、村庄、社区、企业、景区等地严密布控,实行24小时值守检测来往人员体温,取消聚集性文化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广泛进行环境消杀,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严查发热人员,做好外来人口尤其是武汉返乡发热人员的隔离,构建了“市乡村户人”五级疫情联防体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