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取消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月27日,从盐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该婚姻登记处取消原定于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安排。

当日,盐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发布《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运城市盐湖区已于1月25日0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该婚姻登记处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安排。广大适婚青年在节后登记高峰期尽量采取电话预约、分批分段进行登记,在疫情解除之前,不要在2月14日等特殊日子扎堆办理登记。预约电话:0359-8820788、882076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