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堡子村:70岁以上老人喜领新年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4

▲1月21日,平陆县洪池乡堡子村广场上异常热闹,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领到了麻花、食用油、肉、大米等礼物。活动现场,村委一班人为捐款村民佩戴大红花、披上大红绸,表扬他们的拳拳爱心。

当天,该村在外创业人员和部分留守村民自发来到广场上捐款,为村里70岁以上老人购买过节物品。一些村民还即兴表演了舞蹈、歌曲、唢呐等节目,让大伙一饱眼福。

据村委会主任张曙光介绍,此次共收到捐款约1.5万元。村民富岩松的父亲患有脑梗,母亲常年在外打工,自己膝下两个孩子还在上学,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却一下子捐出500元,着实感动了大家。

据悉,这是该村举办的第二届为老年朋友捐款献爱心活动。   (任红星 曲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