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34名志愿者加入绛县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志愿者在宣誓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月29日0时至8时,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4名志愿者配合该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在横水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重点区域车辆查控和人员测温等工作。

据介绍,绛县疾控中心负责收集分析全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等工作,任务极其繁重、人员少,急需社会力量提供支援。为保障绛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瑞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1月26日发起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招募信息,截至目前,已有34名志愿者(19辆私家车)报名,及时给予支援。

1月29日零时许,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批志愿者杨昭宁、王卫苗、李彩艳、许麦萍与绛县疾控中心两名医护人员一起,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在绛县横水高速路口对进出车辆车牌、行车路线、随车人员等信息进行登记,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防止疫情流入绛县。

韩瑞峰表示,这些志愿者将作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后备力量,已分批待命,随时听从调配,陆续前往该县疫情防控一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