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护士荆重阳:“家人支持是我的后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图为荆重阳与儿子视频。 记者 景冬波 摄

2月1日14时,荆重阳下班走出隔离室,顾不上吃饭,便拿出手机和5岁半的儿子视频。

出生1990年的荆重阳,是我市第二医院内科的一名护士。此次,抗击疫情,她第一时间报名。

“儿子,有没有想妈妈?”“吃饭了吗?”“奶奶给你做什么好吃的了?”“今天在家都干什么了?”……

荆重阳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几乎没给孩子回答的时间。自从1月22日起,荆重阳已经连续11天没见孩子了,每天也只能通过视频来排解思念之情。

“一有时间我就给儿子发视频。可能是太啰嗦,儿子见我都烦了,甚至都不想接我的视频。即使视频通了,没说几句,他也转身就跑去玩了。”荆重阳有点委屈地说,不过她相信等儿子长大了一定会以她为傲。

“能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身抗击新型肺炎中,这要感谢家人的支持。”荆重阳说,她老公在中铁十二局上班,已经连续3年春节没有放假。

“原本今年计划过一个团圆年,但我又脱不开身。家里没有一个人有怨言,都特别支持我的工作。他们的支持是我坚强的后盾。”荆重阳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