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4

▲志愿者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运城晚报讯 1月31日,闻喜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该县文明办的安排部署下,深入社区乡村宣传防疫知识、张贴宣传单、喷洒消毒液,打响防疫阻击战。

该协会一行18人,在闻喜县中城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辖区某小区一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并送去了生活和日常用品。同时,该协会安排3人和中城社区人员一起对该小区各个角落进行了消毒处理,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剩下的人分成3组,分别到该县主要交通公路沿线11个村庄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资料和消毒液,并向各村执勤人员介绍搞好疫情防控排查的方法,委托他们为外出返乡人员送去消毒液和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张贴宣传单80余张,发放消毒液20瓶。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怕风险,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普及,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