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景广林捐赠10万元献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4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红十字会在该县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简单、特殊而又温馨的爱心捐赠仪式,夏县广林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县瑶峰镇裴社西村党支部书记景广林为夏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爱心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村党支部书记、企业家,我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冲在前,我把10万元捐赠给夏县红十字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景广林动情地说道。

多年来,景广林主动承担国家精准扶贫任务;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先后为裴社西村办学、修路;先后拿出十万余元给患有重大疾病、有重大困难的群众进行医疗补助和生活补助等,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

此次,景广林为疫情防控捐助爱心资金,体现了党员、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为该县各行各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