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党员李建平推出战“疫”黑板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4

本报讯 一幅幅漫画寓教于乐,一句句口号振奋人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产党员、芮城县工会副主席李建平在县城永乐社区丰盛园小区办起黑板报,受到小区居民的好评。

抗击疫情期间,李建平响应芮城县委组织部的号召,到永乐社区临时党支部报到,做好义务守门人、服务员。李建平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在丰盛园小区的黑板上画了4幅疫情防控宣传画,直观通俗地传达了疫情防控常识、信息等。他还借助黑板报宣传防疫标语、口号、温馨提示等。当他发现一家超市两名收银员在工作中未佩戴口罩时,特别提醒他们要戴好口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预防病毒感染。

国家有难,身为共产党员的李建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小区群众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张学晋 李 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