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两企业捐资二十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4

本报讯 2月1日,垣曲县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垣曲县新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垣曲县慈善总会为该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慰问品,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垣曲县采取“四防四控”超常举措,提高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精准摸排、精准施策,全力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该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请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深入社区开展人员摸排、封闭管控、政策宣传、消毒灭菌等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爱心企业心系疫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垣曲县新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中环寰慧(垣曲)热力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洗手液及一次性手套等价值近1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县妇联巾帼志愿者联合娟娟香菇种植合作社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新鲜果蔬,为白衣天使鼓劲加油;90后小伙自费购买2000只口罩及6箱消毒酒精捐赠给城市社区及环卫工人……垣曲县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社会力量。 (赵言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