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一线防控专项监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5

▲执法队员在一家超市检查  韩福琴 摄

运城晚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绛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开展一线防控专项监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卫生监督执法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580户次、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个体诊所460户次,下达意见书200余份,张贴暂停营业公告145份;检查公共场所150户次,下达意见书10余份,张贴暂停营业公告85份。

面对疫情,新绛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快速反应,对全县医疗机构开展了地毯式监督检查,排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医务人员防护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方面的卫生隐患,并及时复查;深入各商场超市、酒店,查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发热客人管理等情况,并进行精细指导。

执法队员们在请战书上这样写道:“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只有放下心中那片柔软,坚信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高举党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福琴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