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常青种植专业合作社:
关心社员安全健康发放防疫口罩药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2月5日上午,夏县常青种植专业合作社顾问刘迎春和合作社的两名工作人员,为该合作社全体800多名社员义务发放防疫口罩和药品,希望社员们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合作社顾问刘迎春的心情十分焦虑,牵挂着合作社122户800多人的身体健康和抗击疫情情况。2月4日晚9时,她向全体社员发出微信通知:“为抗击疫情,决定给全体社员发放消毒粉和口罩。请大家明天早上9点~12点到合作社大门前领取,来时务必戴上口罩。”

5日早上9时不到,刘迎春和合作社的两名工作人员就已经搬好桌椅、摆好药品,顶着寒风等待着社员们前来领取。不一会儿,合作社的社员们或骑着摩托车,或骑自行车,或步行,不断有人来到合作社门口,领取防疫用品。大家招手不握手,问候有距离,领完用品就迅速离开。

刘迎春表示,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配合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