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
向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助款物近十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金玉敏 通讯员 张广瑞)2月1日,绛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山西江河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绛县百惠商贸有限公司、绛县诚信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志信化工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一线的该县人民医院捐助款物97546元。

连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绛县非公经济人士和广大民营企业职工的心。该县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的同志,向该县人民医院捐款1900元,并号召该县民营企业伸出援手。

短短3天时间,山西江河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绛县百惠商贸有限公司发动员工捐款22146元;山西志信化工有限公司25名党员和140余名员工,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便捐款12500元;山西山楂树食品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并捐助价值5000元的黄芩茶;绛县诚信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捐助1万元;外地来绛县创业的优秀企业山西众莱日用品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绛县楠华汽贸、康联大药房、绛县彩玲牙科、绛县金牌艺术教育分别捐助1000元;绛县振凯皮鞋服装城、中园瓷砖城、山西盖氏安防工程有限公司、绛县弘宇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各捐款500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