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下王尹村扶贫干部及村民自发为防控疫情捐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面对疫情,稷山下王尹村扶贫干部及部分村民自发为该村防控疫情捐款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稷山下王尹村第一书记刘伟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情况,总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事。当看到新闻报道中疫情形势严峻,他第一时间号召村民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带头自发向该村防控疫情捐款买消毒用品。随后,两位扶贫干部和村里几位退休干部也加入到自发捐款的队伍。

党员王克礼说:“作为一名党员,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尽一点微薄之力是应该的。”村民栗良本、马娟尔夫妇也表示,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但国家有难时个人出一份力是应该的,祖国好,家才好。

据统计,稷山下王尹村防控疫情共收到捐款2000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