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汾南蜜枣协会捐赠万元慰问品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 陈小明时间:2020-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陈小明)2月8日,稷山县汾南蜜枣协会向该县太阳乡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捐赠1万元慰问品,表达感激之情。

面对基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稷山县太阳乡多措并举,形成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包村干部驻村防控、村干部时实坚守的多重联防机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乡党员干部严防死守,网格化摸排、封闭式防控。为了不打扰村民生活,在必须的走访、检测、登记、巡逻外,该乡防疫队员就坚守村口,白天全员站岗,晚上轮流值守。

“今年的春节,虽没有热闹,不能欢庆,但站在村口风中、睡在街头棚里的防疫人员,就是人们眼中最美的风景。”汾南蜜枣协会爱心企业家代表说,“这是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身作则的先锋模范,值得每一个人致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