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稷山各界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河东儿女的心。河津市红十字会1月29日发出募捐倡议后,该市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踊跃捐赠献爱心。稷山县正身医院捐款捐物,积极奉献爱心。

截至2月10日,河津市社会各界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扫二维码和现场捐赠等方式捐款316.2077万元。其中,泰达选煤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阳光焦化集团、承丰建设工程、安华建设工程、华鑫源钢铁等企业各捐款10万元。其他爱心企业以及来自乡镇(街道)、市直单位、民盟河津总支、干板腔协会等各界的爱心人士也都慷慨解囊献爱心。此外,下化乡南桑峪村1732名村民捐款20.86万元,分两批捐给武汉慈善总会和河津市红十字会;3M口罩山西经销商向河津市疾控中心捐赠口罩1000个;北城加油站向河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消毒液900公斤……

稷山县正身医院直面疫情,勇担使命,于2月7日通过汇兑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2月8日,该院全体职工捐款18900元,通过稷山县民政局捐向疫区,奏响了一曲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丽凯歌。  (武咏梅 薛建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