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西建集团向盐湖疾控中心捐助5万余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11日,西建集团再发力、助抗疫,将50628元爱心款通过盐湖区红十字会捐给盐湖区疾控中心,向战疫一线的“逆行者”表达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建集团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汇聚社会大爱,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支援抗疫一线,并免去隶属集团芮城县东茂广场商户闭店期间的租金。

最近,该企业再次号召全体员工、合作伙伴、东茂广场商户等,进行“众志成城,中国有你”爱心捐助。目前,已累计捐款18万余元,其中,西建集团公司员工累计捐款122599元,合作伙伴累计捐款36940元,商户累计捐款20800元。这笔爱心款中的5万余元,已送到盐湖区疾控中心。剩下的款项已捐给芮城县红十字会,用于建立和完善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视频设备。据悉,西建集团的爱心捐款还在继续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