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7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还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精准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工厂车间又响起了机器轰鸣的声音,企业复工复产正呈现着齐心协力战“疫”魔、凝心聚力保生产的生动场景。

一台台设备开足马力飞速运转,一排排成品整齐排放等待发货。2月12日,在山西三联顺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加紧生产、赶制订单,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这样紧张有序的生产场景仅是河津市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三联顺驰作为河津唯一以生产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铸件为核心的专业化铸造企业,积极贯彻落实河津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该公司严格落实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和日常防控措施,要求员工在上班前以部门为单位上报假期内个人外出情况及身体状况,确保无一人带病上岗;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要求员工在厂区内活动必须佩戴口罩,并组织人员每天进行4次消毒管理,全力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和食堂人员管控等工作;要求员工在工作期间全部住厂,并安排专人统一外出采购物资,全力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和企业正常运行。

“公司除了做好日常消毒、人员培训、体温监测等防疫工作外,还引导员工用餐时采取分时、分餐等方式进行。作为一个订单驱动型企业,公司年前就已经接到了沈阳三菱、四川现代、三一重工等公司的订单两万余件。目前,企业正在积极赶制订单,确保订单按时保质完成。”三联顺驰负责人说。(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