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完善预案启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7

本报讯 2月16日,新绛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汾河湾经济开发区综合开发G108国道路段改造、阳王镇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两个重点项目启动建设。

连日来,新绛县在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细做实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谋划,认真开展了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该县认真落实“四后”工作预案,要求各相关部门把责任压实,把预案落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时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同时,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重点,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企业研发、人员机构全覆盖,一区三园建设并驾齐驱,冲刺开发区第一方阵,各项指标同步增长;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该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深入“双创”基地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并及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在原有优惠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为基地内中小微企业经营者减免两个月租金23.80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两个重点项目涉及民生、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汾河湾经济开发区综合开发G108国道路段改造项目总投资1400万余元,主要对G108国道新绛县县标至汾河桥路段,全长约2.4公里的道路两侧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在改善城市环境、美化城市景观、优化人居环境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阳王镇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总投资6400万元,主要在阳王镇中药材示范基地和董村建设农产品气调恒温库两座,在阳王镇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仓储物流库一座,并围绕阳王镇中药材示范基地建设和完善包括电子商务、农产品展销、农资技术服务、产品检测等在内的综合服务体系。 (李玉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