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上范村:9名后生出资3万余元关爱乡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近日,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万荣县荣河镇上范村的范鸿飞、薛智斌、范小军、范智峰、范志峰、范小鹏、范国清、范小华、范颜东9名年轻人出资3万余元,为每户村民送去钱物,让村民感受与往年一样的年味和来自邻里乡亲的关爱。

范小华介绍,上范村有一个惯例,那就是每年春节期间,以年轻人为主体,大家集资请村民看大戏、吃大席。可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都要在家隔离。他们9人商量了一下,一致认为,虽然不能像往年那样办,但是这份爱心不能因为疫情而中断。经过镇政府及村干部的批准、协助,9人拿出部分筹款,买来米、面、油等物资,并开着三轮车,把米、面、油送到每家每户。余下的筹款由范小华作为代表,为7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去200元现金,作为老人们的新年慰问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