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财政局为推进疫情防控提供财力保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8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盐湖区财政部门将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拨款,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时正值春节假期,盐湖区财政局根据区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尽量简化办事流程,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以前好多需要当面协商解决的问题,现在都是通过电话、微信沟通解决,大大简化了中间环节,缩短了办事流程,节约了办理时间,整个资金拨付的流程,只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盐湖区财政局社会保障股股长董庆华介绍说。盐湖区财政局还开通政府采购“绿色通道”,明确采购与疫情有关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预算单位,明确以保障疫情防控所需为首要目标,实行“先采购、后备案”,为全区各部门紧急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提供了最大便利。

截至目前,盐湖区财政局共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659万元。其中,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2451万元,疫情防控资金1308万元,为全面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