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强力抓好61个重点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22

本报讯 从日前召开的绛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县将全力抓好总投资180.15亿元的61个重点项目,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围绕今年谋划的61个重点项目,绛县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项目谋划库、储备库、建设库、达产达效库“四库”管理模式,“一季一签约、一季一开工、一季一观摩、一季一考核、一季一通报”,确保每季度至少开工10个项目。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县级领导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大力实施小分队招商、定向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深入实施“凤还巢”计划,用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投产、迅速达效。牢固树立“帮助企业就是帮助自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关注企业就是关注发展”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绛县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企业成长的沃土、投资发展的宝地。 (丁卫娜 齐晓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