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云湖社区构筑抵御疫情防护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冯婷婷时间:2020-02-17

本报讯(记者 冯婷婷)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盐湖区安邑街道办事处云湖社区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群防群治,用执著坚守遏制了病毒的扩散和蔓延,构筑起社区抵御疫情的防护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云湖社区通过微信群、宣传册、条幅、广播、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倡导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各小区主要通道对未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并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详细登记车辆信息。

云湖社区居委会主任雷阿民表示,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排查了辖区湖北入晋人员,除了询问走访外,还通过大数据提供的信息进行电话核实,凡是与湖北有联系的必须仔细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在防疫工作最初开展时,个别居民防护意识不强,对体温检测和戴口罩劝导有抵触情绪。经过努力,居民的防护意识明显增强,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