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亿动篮球俱乐部募集两万余元助力防疫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2月11日,闻喜亿动篮球俱乐部将募集的两万余元爱心款捐赠到闻喜县慈善总会,用于防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该俱乐部第一时间向广大篮球爱好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得到俱乐部工作人员、学员、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连日来,他们积极捐款,履行社会责任。该俱乐部董事长李磊率先捐款1万元,70余名俱乐部小学员和家长们也你五十他一百,积极捐款,为助力抗疫献出力量。几天的时间里,俱乐部和社会爱心人士共筹集爱心款20698.88元。 同时,为向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警察、军人致敬,该俱乐部为他们的孩子免费开放100个学习名额,待疫情结束后,凭工作证件可以随时开卡上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