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滩首府社区居民轮流为防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感谢你们的爱心捐赠,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2月9日,在盐湖区外滩玺园小区值岗的外滩首府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王团,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食品后感动地说道。

当日上午11时许,外滩玺园小区居民栗苏红在家手工制作了30多个汉堡,送给小区防疫人员,让他们也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午饭。栗苏红说:“每天看到防疫人员从早到晚值岗,十分辛苦,我很感动,就尽一点微薄之力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随后,居民卢秀娟来到小区门口,送来两箱牛奶、一箱煮饼和一箱馍片。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值守在防疫一线,居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很多志愿者主动加入到了防疫一线值岗。

王团告诉记者,从2月2号开始,每天都有居民捐赠爱心物资,居民姚红阳送了十余包口罩、手套,陆晓丽送了各类水果等,就连自己的午饭,每天都有不同的居民送。王团在朋友圈写到:“2020这个年可能最难忘,最特殊,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这只是外滩首府社区的一个小区,除此之外,外滩首府小区居民庞应霞在2月8日为值岗人员送来一组书法作品,祝福他们元宵节平安。山水华都小区居民王谦为防疫人员送来两盒口罩等……

“每个人都在为防控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生命重如山,疫情如军令,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扛起各自的责任,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外滩首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雪琴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