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居民筑牢 防疫安全“防火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8日下午,在市区槐中北路个协家属院,按照防控疫情的需要,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党员王林星和冯庆德背上消毒管,为该家属院巷道和居民家进行消毒工作。

市区槐中北路个协家属院,属于典型的老旧无人管理小区,新冠肺炎防控漏洞显现。为筑牢防疫安全“防火墙”,确保该家属院居民的生命健康,根据盐湖区区委、区政府的安排,由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在职党员干部负责其防疫管控工作。接到命令后,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上岗,并同家属院的居民进行对接,了解情况。

在详细了解个协家属院的相关情况后,在家属院居民的配合下,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家属的出入口进行管控。每天派出两组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家属院门口,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并专门购买消毒用品,对家属院内的环境进行消毒。

在个协家属院门口管控处,除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两名在职党员外,还有来自盐湖区农经中心的在职党员张青云。张青云说,党员关键时刻就要挺在一线。再者,她也是个协家属院的一员,熟悉情况,对配合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控工作更有利。希望在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动下,广大居民团结一心,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