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建集团捐款100万元同时免除商户租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山西西建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捐款100万元,并免除商户租金,众志成城战疫情。 2月6日,西建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笔定向捐款将会及时划拨给市第二医院(20万元)、市中心医院(15万元)、市第一医院(15万元)、市公安局盐湖分局(10万元)、芮城县人民医院(10万元)、芮城县中医医院(10万元)、芮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万元)、芮城县公安局(10万元)等单位。 不仅如此,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西建集团旗下的芮城县东茂广场高度响应政府号召,除超市为确保民生供应正常营业外,其他区域已全部暂停营业。鉴于疫情影响,该公司决定免去各商户闭店期间的租金,与众商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而此前的2月2日,西建集团已向盐湖区姚孟街道办事处捐赠了总价值1万元的消毒液。 越是危险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是紧要关头,越显人间大爱。西建集团成立以来,先后在教育、抗震救灾、扶弱助残、精准扶贫等公益慈善方面,投资捐款达1.2亿余元。西建集团天茂房产总经理刘忠森表示,今后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行业标杆作用,汇聚社会大爱,勇担企业责任,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全面发展贡献“西建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