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把万元爱心物资献给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2月6日,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十余名道德模范和爱心人士,为守护在防疫一线的民警、医疗人员、村干部等防控人员,送去了价值一万余元的食物、饮品等爱心物资,献上了爱心人士凝聚的一份爱心。

当天上午,冷风瑟瑟,一行人穿好志愿者马甲、戴着口罩、身披绶带,沿着运永线向西前行。雷家坡村、十里铺村、社东村……一路上,他们为守护在村口和道路卡口的工作人员,都送上了一份爱心物资。在进出城口的疫情检查点,一名行人向在这里执勤的交警、检测过往司乘人员体温的医疗人员、做登记工作的交通运输局人员送上了爱心物资。

“在这儿冷不冷啊?早饭吃了吗?”在雷家坡村村口,该协会会长王万保将苹果、香肠、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坚守在岗位的村干部手中后,关切地问道。雷家坡村党支部副书记姚永计说:“冷是冷,但为了大家的平安健康,这些都不算什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当前的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刻,我们雷家坡村的全体党员和全体村民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据王万保介绍,他们将进行连续3天的慰问活动,活动中,这些价值一万余元的物资,都是运城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人员一点一滴捐献的。“大家都踊跃地献出一份爱心,为的就是让这些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回馈给他们的温暖。我们也借此机会,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王万保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