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点滴爱心汇聚战疫合力
市广场舞健身协会向市二院捐赠27390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2月4日上午,市广场舞健身协会将募集的27390元交付给市第二医院,向我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关爱。

连日来,疫情形势的严峻牵动着协会广大会员的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念在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中不断涌动。2月2日,该协会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号召后,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性很高,纷纷踊跃捐款,你五十元、他一百元……短短两天的时间,该协会共筹集爱心款27390元。

该协会秘书长刘亚荣说,令人感动的是,他们中的一些家庭生活也很困难。一名盐化的会员家中还有长年卧病在床的病人,还一再坚持捐出一百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募集的善款中,不仅有来自市区会员的捐赠,还有很多农村的会员。他们得到消息后,也二十元、三十元不断捐助,金额虽然不多,但也表达了他们的一份爱心。截至交付善款当日上午,还依然有会员打电话,发微信要求捐款,捐款数字也在不断增加。

转交现场,该协会会长耿全凤向市二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募捐的情况。对不畏危险、直面病毒、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她代表协会表示敬意,希望医院用这些款项购置防护用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

市二院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要把善款用到关键物品上,不辜负人民厚望,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