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发动党员力量 全面抗击疫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2月2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办华源豪庭社区十余名在职党员,按照《关于号召全区在职党员全力以赴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知道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是党员,我愿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疫情面前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社区党员孙玲说。据了解,在社区工作中,这些党员服从管理,接受调遣,配合社区党组织进行疫情宣传、通道值守、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宗泽称,自从疫情发布至今,社区党员每天都在做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有时遇到体温稍高的居民出入,值班党员还会留下联系方式,不定期询问其体温变化,直到确认安全。

这十余名社区党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帮助时,能挺身而出,成为社区基层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居民们不仅看在眼里,也将感谢说给了社区工作人员,希望能代为转达,也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担当“守护者”的同时也要保证个人的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