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家庭医生助力疫情监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基层的医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每天两次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监测的数据会进行实时上传,方便我们和其他部门持续跟踪监测,及时对患者提供医护方面的帮助。”2月5日,记者走进盐湖区医疗集团公卫中心,该中心主任吕卫星如是说。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盐湖区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势,用科技手段助推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加有效地掌握武汉返乡人员的身体情况,提升疫情管控效率、患者触达率,盐湖区医疗集团发动辖区14个乡镇卫生院、8个社区服务中心的130余名家庭医生,与辖区所有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临时签约”,并由医疗服务团队全天候远程监测、跟踪采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