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以身作则 站好防疫岗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我们社区的楼宇较多、老年人多、人员流动量不小,必须高度重视消毒清洁工作。”2月3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对辖区的楼宇、小区出入口、楼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酒精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员每天穿梭在社区的街道楼宇,多次对辖区单元楼扶手、电梯间、消防通道喷洒消毒液。同时,在辖区内,社区联合物业公司,严密巡查,每日定人、定时查看消毒记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有困难,居民第一个想到的是党员,只有我们把工作做到位了,群众才能放心。”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