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西城社区 32户居民接上大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晚报讯 “此次我们桃园新城西街南新村小区32户居民积极参与燃煤锅炉改造,家家接上了大暖,大伙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近日,闻喜县西城社区巷道长行学敏兴奋地说,“我们不仅接上了大暖,政府还给我们补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干部跑前跑后为居民操劳!”

长期以来,因地理条件和部分居民生活习惯所限,该小区居民冬季取暖一直采用传统的燃煤锅炉,既不方便又污染环境。对此,西城社区居委会主任裴春红多次出面与有关部门交涉沟通,并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入家户,和居民一起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知识,向大伙耐心讲解燃煤污染空气、影响健康,引导辖区居民使用清洁能源。 (刘佳 马永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