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银湖街社区:多方配合做好防疫封巷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2月5日一早,接到盐湖区南城办“封巷设岗,24小时值班”的疫情防控通知后,该办银湖街社区工作人员李霞、于艳等来到辖区庙东庄,在7名巷长的帮助下封闭巷道。

随后,热心居民戴着口罩抬来门板、搬来桌子,拉条幅、捐音响……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庙东庄5条巷道全部完成封闭。接下来,就是谁来值守的问题。没等李霞开口,巷长张运萍说:“社区只有5名工作人员,无论如何也完成不了值守任务。我建议愿意值守的居民积极报名、轮流值班,直到疫情结束,大家看行吗?”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2月6日7时许,李霞来到庙东庄岗口,居民已完成有序交接,无空岗。令她感动的是,爱心居民还送来苹果、桔子、麻花等物品,保障岗口值班人员的饮食。

连日来,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辖区居民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该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多措并举,得到居民的连连称赞和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