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挺在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调控中心党员先锋岗成员在控制中心坚守。  祁克宁 摄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纷纷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电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电网运行、调控运行、配电服务等。具体到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各部门,则涉及到国网运城检修公司变电运维室、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电网调控运行中心。

疫情面前,变电运维室、输电运检室和电网调控运行中心在原有春节值班的基础上,设置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并要求党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

电网调控运行中心负责全市电网、变电站的调控工作。在抗疫情保供电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刚一发布,该中心党支部的党员积极请战,希望为全市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单位提供可靠保电。在所有党员先锋岗人员72小时轮流坚守的基础上,该中心还设置第二个调控室,为抗疫情保供电上双保险。

输电运检室负责全市所有高压线路的日常运行检修工作。目前,全市共有254条高压线路,总里程3900多公里。在抗疫情保供电工作中,该科室成立党员突击队,在对所有线路巡检的基础上,加强对涉及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及重要民生部门的32条重要线路的巡检力度。

变电运维室负责全市93座变电站的日常运行工作,是整个抗疫情保供电的重中之重。变电运维室党支部成立了运维专业防控肺炎疫情应急突击队,让党旗在保供电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突击队重点对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8座变电站、25条供电线路进行保电特巡。

截至目前,全市93座变电站、254条高压线路安全平稳运行,无一起重大故障引发停电事故,有力保障了全市197万用电户的正常用电需求。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