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御景华庭小区业主踊跃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新冠肺炎发生后,御景华庭小区的保安、保洁以及在门口值守的物业志愿者,成为小区业主们惦念的对象。自2月5日以来,一场爱的捐赠在御景华庭小区的业主群里展开。

“热泪盈眶,感谢大家,点赞!”“感谢这名业主对小区物业的关心与支持。”捐赠结束后,该小区的业主们纷纷在群里为小区里参与捐赠的业主表示感谢,感谢她们为物业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护物资和现金。据悉,参与捐赠业主分别来自小区的住户和小区商铺,捐赠的物品包含口罩、手套、消毒液、食品等必需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御景华庭小区共有15栋1032户住户,疫情当前,小区所在的御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取消假期,为该小区的业主健康安全筑牢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线。从大年初三开始,小区便实行24小时全封闭式管理,物业工作人员每天除了例行为住户测量体温外,还对小区进行全覆盖消毒,严控人员出入。

“物业是小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我们物业公司员工全员上阵,坚守工作岗位,积极防控。有了业主们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御溪物业御景华庭小区负责人宋丽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