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游泳协会60名泳士捐1万余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20-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2月7日,盐湖区游泳协会相关负责人将募捐的10800元,捐献给盐湖区红十字会,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5日,盐湖区游泳协会会长王刚发起“共抗疫情”募捐倡议书,倡议全区游泳爱好者同舟共济,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一份力。这一倡议得到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大力支持,6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游泳爱心人士共捐款10800元。

“这些爱心善款将由盐湖区红十字会统一安排使用,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刚表示,抗击疫情应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这些爱心善款表达了游泳爱好者最真挚的感情、最纯朴的爱心和最积极的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