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放下东西就走这位陌生人留下了温暖和感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葛崇收时间:2020-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2月8日元宵节这天,一男子驾车经过运临路疫情防控点时,放下一个装有两盒汤圆和100元现金的塑料袋,感谢坚守在一线的交警。

当日7时10分,盐湖公安交警机动中队负责人杨保国正带领民警和工作人员坚守在运临路疫情防控点。一辆小轿车在经过执勤点检查后,停在路边。一年轻男子从车上下来,迅速跑到登记处,放下一个塑料袋,便匆匆离开。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送东西的人已不见踪影,只能看到远去的轿车。

民警打开塑料袋一看,原来是两盒汤圆和100元现金。

经了解,这个没有留姓名的人是临猗人。在空港机场货运部上班的他,看到元宵节民警还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特别感动,就将汤圆和现金放在登记桌上,感谢辛苦付出的交警和工作人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