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共青团运城市委为一线志愿者送去1万元慰问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2月12日上午,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谢澎一行人,来到盐湖区第一时间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看望该联合会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1万元慰问金。

当天,共青团运城市委向协会负责人了解了该协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抗疫期间展开的公益活动,并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我们收到捐款捐物的总价值已经达到了80万元。每一件物资、每一笔善款都体现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谢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