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爱心物资情暖社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闻喜县东城社区全体干部放弃休息,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爱心企业、热心群众看在眼里,纷纷向该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共同构筑基层疫情防控线。闻喜县食全食美董事长宋建华、诚意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合元、山西卫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俊、爱心人士邢月萍等企业和爱心个人,先后为该社区捐赠口罩、牛奶、方便面、水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该社区主任孙娟芳说:“疫情发生以来,既有社区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防控工作,又有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捐赠物资,我们倍感振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德福 李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