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乐甄食品30万元桶装水捐赠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冬波时间:2020-02-14

2月12日,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右)为乐甄食品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2月12日,山西乐甄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雨将价值30万元的2.5万张乐甄天然桶装水票,送至盐湖区红十字会,用于盐湖区和市第二医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山西乐甄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健康桶装水研制和开发的企业,年产量约200万桶装水。该公司捐赠的2.5万张乐甄天然桶装水票,将定向用于市第二医院和盐湖区执勤民警、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盐湖区疾控中心、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抗击疫情。

王红雨表示,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今后,他们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行业标杆作用,勇担企业责任,为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