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爱心企业向市二院捐赠价值近5万元水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运城市水果产业协会通过运城红十字会,向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总价值49600元的梨和苹果。

据了解,运城市水果产业协会会长、山西鸿岭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青霞捐赠梨150件,价值15200元;临猗县忠定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苹果60件,价值8800元;临猗县孙吉学臻果库丁学珍捐赠苹果50件,价值8000元;孙吉镇孙吉村果农孙永刚、郭稳萍夫妇捐赠苹果50件,价值8000元;芮城县随发果库张随发和芮城县学张果筐厂王国红,捐赠苹果60件,价值9600元。

此次捐赠源于2月2日晚上该协会会长李青霞在微信群里的倡议:“一场无硝烟的疫情战争影响全国,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夜以继日!市二院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做点事情。”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临猗县孙吉镇孙吉村果农孙永刚、郭稳萍夫妇率先提出捐赠30件苹果,随后又增加了20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